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學生作品_11戴昀宣、洪毅程、王嘉俊、12劉欣侑


         寒假生活     一甲  戴昀宣      指導:王書瑀老師
  寒假中,我和所有的家人共十四人,到圳前的仁愛公園。裡面有一個大沙坑,沙坑有很多沙子、溜滑梯和攀爬架,玩得真是開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寒假生活     一甲 洪毅程       指導:王書瑀老師
寒假中,爸爸、媽媽、弟弟和我去東區的南天宮拜拜,我看到舞獅表演很精彩,我和弟弟參加抽獎,我跟弟弟有抽到大獎,我很開心。

       寒假生活     一甲 王嘉俊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:王書瑀老師

寒假中,我和爸爸、媽媽和其他家人一起去南投的鳳凰谷鳥園,在那裡有很多鳥,還有美麗的景色,讓我們大開眼界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