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畢業系列活動~六年來的回顧_六丙林芳如


六年來的回顧  六丙 林芳如      指導:江銘通老師
    光陰似箭、歲月如梭,轉眼間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,也是即將畢業的時刻,我們即將邁入一段新的生活,但腦海中依舊浮現著六年來大夥兒一起歡笑的回憶,以及師長對我們的諄諄教誨。
    記得一年級時,第一次踏入三田國小,臉上掛著一抹懵懂無知的笑顏,遇到事情不能解決,總是以嚎啕大哭來耍賴。不過,在老師細心的教導下,我學會想辦法解決困難,不哭不鬧,也不能逃避。這樣的環境薰陶下,隨著韶光流逝,如今即將畢業,我多了一份親切感,心中的不捨一一湧上心頭!
    最令我難忘的是五年級參加英語歌謠比賽,也是我第一次站上大舞台表演,心情格外緊張;不過,在同學互相扶持、鼓勵下,我們都鼓起了勇氣,克服心中的恐懼,彼此配合,讓表演完美演出,勇奪第三名,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!
    時間飛快流逝,跟同學相處僅剩一個月,想想當初羞澀的我逐漸勇敢,輕浮的態度轉為穩重,不耐煩的個性蛻變成願意傾聽、和顏悅色的性格,跑馬燈般的記憶一一浮現,交織心中最美的金色童年。
    六年裡,最難忘記師恩,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,課業上的解說與練習,做人道理的詮釋與提攜,都在您們一點一滴的教導中,慢慢積累知識與智慧。如果我學會一絲一毫,都是在耳濡目染中學會的。老師!謝謝您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