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畢業系列活動~六年來的回憶_六乙蔡典岳劉宸孜


六年來的回憶          六乙劉宸孜      指導:孫震峰老師

    我三田國小已經六年了!也快畢業了!這六年來,我想感謝各位同學、老師。
    謝謝各位同學,陪我度過在小學的時光,大家一起玩、一起鬧,被罵時一起被罵,老師誤會時,被老師糾正後大夥兒還會偷笑,功課不會,彼此一起討論。下課時,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奔跑;上課時,老師問問題而我不會回答時,同學也會偷告訴我答案;放學後,一起出去玩、寫功課;有心事時,說出來彼此分享與安慰;假日時,一同來學校,在籃球場上東跑跑、西走走,真好玩!
    謝謝老師的教導,讓我變得懂事,也謝謝老師幫我長知識、長智慧!並且,謝謝所有的師長,讓我在小學裡過著充實的生活,讓我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,我快畢業了,我要將大家記在我的心底!


六年來的回憶         六乙蔡典岳      指導:孫震峰老師

    小學六年來的回憶中,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同學,因為他們會和我一起打球,陪我讀書、聊天……等,讓我享受絢麗生命彩虹般的金色童年。
    再來,我最感謝的就是老師,因為他在學校非常努力的傳授給我們知識和技能,以及日常生活上的小知識,或是用心的分析課本上的題目。因此,教過我的老師,成了我小學生涯中不可或缺的生命貴人。
    有時還是會討厭老師,因為每次的回家功課很多,而且有時候還會罰錯人。但是,我可以理解,因為我的老師只是想把他的工作做好,而且古人說:「名師出高徒」,所以他只是想好好的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,免得我們的腳步錯了。
    眼看就要畢業了,真的滿傷心的!因為要上國中了,必須和小學的同學說再見,不過,老師說過:「小學畢業不是一種結束,而是踏上新的一條路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