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

九月敬師月~「好老師記一輩子,謝謝老師!」

九月敬師月~「好老師記一輩子,謝謝老師!」
       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老師的敬意,僅藉著敬師卡片上的真摯祝福,來表達教師在學生心目中的崇高地位,是google大師無法取代的!在這燦爛、輝煌的驕陽下,你我共同攜手教育路,快樂做孩子生命中的貴人!        三田輔導室





教師節慶祝系列活動~1040923「好老師記一輩子!老師,有您真好!」
給美華老師:
   
感謝您兩年的指導,謝謝您的教誨!祝您教師節快樂!
給瑜瑛老師:
    感謝您不辭辛勞的指導,至今我仍歷歷在目!祝您教師節快樂!

給銥箳老師:
   
您就像我的媽媽,而我就是您的女兒,雖然常惹您生氣,但您還是對我這麼好!祝您教師節快樂!
給淑汶老師:
感謝您兩年的指導,謝謝您的教誨!祝您教師節快樂!


~「好老師記一輩子!老師,有您真好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