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語詞創意短文_ 六甲 黃翊雯、王姵雯

    六甲 黃翊雯         指導:顏銥箳老師
        哇!太難得了!因為媽媽平常工作很忙,所以和她逛街、買東西的機會微乎其微。到了超市,我和媽媽推了一台推車,選了一些蔬菜和一盒豬肝,沒想到,那盒豬肝居然滲出來!嚇得我趕緊將它放回原位。
    這時,我大概知道晚餐有辣炒豬肝。想到這道料理的辣味,再配上一口熱湯,真是絕配!想到就流口水,還好有理性支撐我,才沒有失去淑女的形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六甲 王姵雯        指導:顏銥箳老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我跟家裡的狗一起玩耍,我猛然想到今天是25日,牠要吃心絲蟲的藥了。我把藥和美味的飯菜混雜在一起,但嗅覺靈敏的牠,馬上就嗅到了藥的味道,把飯菜吃完卻留下了藥。我左思右想卻思索不出可行的辦法,後來我乾脆就直接把藥放在手上讓牠吃,沒想到牠竟一口吃下去,真是太出乎意料了,以後我還是直接給牠吃,別再自作聰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