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105-1小藍藍文章_柯念妤、洪伊蓉

        我的好朋友    三甲柯念妤    張瑞妮老師指導
    我有很多朋友,但說到好朋友就是洪岑瑄
    岑瑄長得瘦瘦的,有大大的眼睛、長長的頭髮。有一次我跌倒受傷的時候,她扶我到健康中心,所以我們就成為好朋友。
    下課時,我們會一起在操場上打羽球,還在遊樂器材上玩大白鯊,在秋千上盪秋千。
    我很高興能交到岑瑄這麼優質的好朋友,她帶給我天天開心快樂,雖然有時候也會傷心難過,還會吵架,但是還是覺得很幸福,因為我孤單時,她會陪我聊天。
    我最想跟她說的就是:「岑瑄,謝謝妳讓我的世界亮起來!謝謝你!祝你天天開心,也天天快樂!」


        我的好朋友    三甲洪伊蓉    張瑞妮老師指導
    擁有很多朋友的人,生活會是多采多姿;沒有朋友的人,生活則是枯燥乏味。我有很多朋友,但說到好朋友就屬林宛葇了。
    林宛葇她長得很可愛,有著短短的頭髮,她戴著一副粉紅色的眼鏡,看起來很有學問。我們就讀同一所幼兒園,所以從小到大我們都是好朋友。
    下課時我們最常一起在操場打羽毛球和玩飛盤,每天都玩得好開心。
    林宛葇這麼優質的好朋友真好!她帶給我快樂的氣氛和愉快的心情,我想對她說:「謝謝你,林宛葇!每一分每一秒都給我無限的快樂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